首页

组织机构

文件通知

政策解读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师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评估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09:19 点击:

淮师新闻网11月30日电(记者 费名扬)为扎实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评估工作,11月3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评估工作协调会,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赵宜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评建办主任、副校长毛广雄主持会议。

赵宜江首先肯定了线上评估期间全校上下辛苦付出及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全校上下要牢牢把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总要求,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的准备工作迎接专家入校评估。他指出,入校评估和线上评估在指标内涵上和工作内容上是一致的,一是要保持常态,二是要体现状态,各学院各部门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人才培养,围绕学生成长成才,规范做好本职工作,将工作落脚点回归到人才培养这个“中心”,回归到审核评估指标这个“核心”,及时、有序、规范完成专家入校评估的各项指令,展示淮师人实事求是、热情真诚、积极迎评的良好工作态度。

毛广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提高,做好充分准备与部署,把入校评估各项工作做的更好更优更完美。二是任务上再细化,总结线上评估好的经验,做到迎评工作不留死角、不存遗憾。三是责任上再压实,各迎评工作小组、各部门、二级学院之间要相互配合、精准对接、责任到人,以扎实的工作和积极的面貌迎接专家组入校评估。

会上,教务处处长周守勇就线上评估相关数据做了通报,对专家入校评估的日程安排、主要工作事项进行介绍。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入校评估专家联络员、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评估工作协调会。费名扬


本类热门

1淮阴师范学院召开本科教育...

2淮师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3淮师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4淮师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5淮师组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6淮师3个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

7淮师校长办公会专题审议审...

8淮阴师院组织开展教学专项...

本类推荐
本类固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