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文件通知

政策解读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说明会

来源:费名扬 耿书敏 唐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14:04 点击:

淮师新闻网12月6日电(记者 费名扬 耿书敏 唐瑀)12月6日,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说明会。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专家组副组长、南通大学原党委书记浦玉忠,专家组成员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任永、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院长刘清堂、苏州大学副教授黄建平、常熟理工学院赵远畅、南通大学吴东照、盐城师范学院评估处副处长刘井飞,淮阴师范学院校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淮阴师范学院校长赵宜江主持会议。

图为淮师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说明会。记者 唐瑀

图为校党委书记尚洪波致辞。记者 唐瑀

图为专家组组长汪明义讲话。记者 唐瑀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尚洪波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自线上评估启动以来,专家组对淮阴师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阅和指导,专家组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和务实严谨的专业素养,让全校师生深受感染和教育。淮阴师范学院将全力做好专家组入校评估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此次审核评估为新的起点,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效。

汪明义对淮阴师范学院审核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专家组根据江苏省教育评估院的要求,深入开展线上听课看课、线上座谈访谈、调阅材料等深度考察,开展了四周的线上评估,全面审核了评估材料、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以及特色材料,本着为帮助淮阴师范学院更好实现“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目标,专家组围绕评估指标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了线上考察的总体意见和建议。本次入校评估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对存疑问题进行重点求证,形成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更全面、更客观、更准确、更公平、更公正的评价。专家组将精心安排,优化考察方式方法,做到定位精准、分析深入,在核查问题的同时,为学校把脉问诊、寻求良方,提供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同时,他表示,专家组将按照省评估院有关规定,严格遵守评估纪律,认真履行专家职责,全面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说明会后,专家组一行现场观看了学校校情以及育人特色展,实地考察了图书馆馆藏资源、校史馆、周恩来精神教育基地、化院专业认证与创新创业成果、生科院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省现代渔业产业学院、物电学院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基地、教科院以及教师教育学院师范生专业技能成果展等。

在接下来的两天半时间里,专家组将通过访谈、座谈、听课、查阅资料、考察校外实习基地及用人单位等形式进行深入细致的考察。


本类热门

1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本科教育...

2淮阴师范学院召开本科教育...

3淮师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4淮师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5淮师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6淮师组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7淮师3个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

8淮师校长办公会专题审议审...

本类推荐
本类固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