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文件通知

政策解读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教师教学体验、在校生学习体验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18:16 点击:

 13关于组织参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师教学体验、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的通知.pdf

各二级学院:

根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江苏省教育评估院于10月18日-24日对我校开展“教师教学体验调查”和“在校生学习体验调查”工作。此次调查结果将用于生成我校《教师教学体验调研报告》和《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报告》,并作为审核评估重要材料供评估专家审阅。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确保调查工作有序有效进行。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2023年10月18日至2023年10月24日24:00

二、参与人员

(一)教师教学体验调查面向各学院所有专任教师、辅导员。

(二)在校生学习体验调查面向各学院全体在籍本科生(含在外实习学生)(不含预科生、成教生)。

三、调研方式

本次调研采取无记名网上问卷方式进行,可通过点击网络链接或直接扫描二维码参加。

四、工作要求

(一)调研报告会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计师生参与率。

(二)各学院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做好组织动员,确保专任教师和在籍本科生知晓并全员参与问卷调查,教师可以按系(专业)集中时间,学生可以按班级集中时间开展调查,确保各学院“教师教学体验调查问卷”和“在校生学习体验调查问卷”填报工作能够按时、保质、保量、有序、有效完成。

五、问卷调查路径

问卷类型

答题地址(URL

答题二维码

教师教学体验调研

http://121.37.146.136/login.aspx?acl=998&gra=280&uid=10323&code=stuno&name=淮阴师范学院

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

http://121.37.146.136/login.aspx?acl=998&gra=281&uid=10323&code=stuno&name=淮阴师范学院

如不能正常进入问卷,请使用手机、Chrome、IE9或更高版本浏览器进行答题(建议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

淮阴师范学院评建办

2023 10 18日

 

本类热门

1淮阴师院审核评估日程安排...

2关于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

3关于组织参加教师教学体验...

4关于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5省教育厅关于对南京工业大...

6关于进一步做好二级学院本...

7关于进一步完善本科教育教...

8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本类推荐
本类固顶